close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又開始有傳言了..裁員裁員..聽說50歲以上的都不保了..還有在其他人中再選幾個..而我們的腦殘課長也有了人選..其中有一.二個是我們掛的..這次我們的台北之行可能是最後一趟了…以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一起去玩了…想著想著…從冰箱拿酒出來..倒了一杯..喝點吧..是景氣太差..工廠太無情..還是..其他的原因…不知道..反正我有沒有被裁員都無所謂了..生活也是要過的..

前幾天跟朋友聊天..在即時通上面..突然我也有想再去讀書..讀夜間部的..總是覺得該混張好看的學歷也好..不知道現在讀書還要再考試嗎..有空問問朋友看看吧..而且我上的班.去上課.也是要請假的..問問看也好..

台北..再幾天我就來了..又可以去散散心..然後試試我的手機的拍照功能也不錯..在台北的捷運裡可以開藍芽系統查看資訊..這個也是我逛論壇看到的..到目前為止…行程主要是去木柵..然後有說要去淡水老街..又有說要去龍山寺..反正由我同事決定..我都無所謂..我只是陪他們而已..反正人多熱鬧些..如果台北朋友有空..說不定會去夜店走走..也說不定坐夜車到嘉義喝一攤..再回家..都不一定..邊玩邊打算吧..

電腦越來越不行了..如果還有在那裡工作到七月份..領到獎金來換台四核心的吧..

刺青的話就等到領年終吧..那時候也比較冷..比較不會流汗..圖案則是在二~三個圖中猶豫…唉~~

在痞客邦的首發…順便附上背景音樂的歌詞…

是什麼留住了我的眼淚 是天上的星星還是霓虹燈
又一次要和愛情說再見 揚起頭不流淚
是什麼忍住了我的傷悲 是街上的行人還是夜色太美
我獨自穿過了匆匆人群 一個人不流淚(一個人不傷悲)
啊 我告訴自己愛情已遠去 何必又何必 何必再想你
啊 這一份冷漠它掩蓋了我 心痛的感覺它浸蝕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