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十四號晚   莫名其妙被朋友慫恿  請了一天假  跑回嘉義喝酒
從ktv開始喝酒  再續攤到pub  然後又回到ktv繼續搬  再ktv搬了二攤
從十點搬到五點多終於又掛倒在ktv的包廂裡   睡到中午醒來坐車回高雄
與邱小妹妹再度擦身而過  我上去時她也要回台北了 
但是也是有見到其他的朋友  雖然在茫茫的狀況下見到他們  也是蠻高興的 
這次回去都是讓智哥請客  最後一攤是誰花的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雖然是這樣  我回高雄後  照慣例  身上還是沒有半毛錢 
在喝酒的中間  有朋友喝多有點狀況  送他回去後  還鬧著要去吃東西 
勸了一回  不聽  隨他去吧  
還有智哥喝掛了  開始訓話  講一些對於我的關心  到最後他紅了眼眶
也騙走了我一些眼淚    好久沒有感受到來自好朋友  好兄弟的關心了
真的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雖然有些內容都忘記了  但是我記住了 
兄弟  你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