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妳說要下來高雄考證照  說考試完要我帶妳去逛逛

順便買些東西   於是好久不見的妳我  終於重逢了

在我以為已經忘記妳的臉孔時  卻能一眼認出妳  是否妳對我也有這樣的感覺    

現在的妳應該回到家了吧  或許還在回家的路上  妳回去後可能也像前陣子一樣吧

二個人很少連絡  然後會突然出現來嚇對方一跳的吧  應該吧

現在的我不想開燈  放首音樂  寫下昨天陪妳一天的回憶和感覺

 

昨天中午趁著考試的空檔  我們去吃午餐  本來想說要帶妳到我家附近吃

可是想到妳喜歡吃炸豬排  於是轉個彎  去斑鳩的窩吃

雖然妳牙痛  飯吃不多  可是看到妳吃完豬排外加半可樂餅後

那張吃飽後的臉讓我依然感到熟悉  看到妳這樣似乎也讓我快樂了起來

 

然後再帶妳回去考試  我在旁邊公園的椅子上聽著音樂看書等妳

有樹蔭有微風  雖然有點熱  可是感覺真的不錯  很久沒有那麼輕鬆的感覺了

考慮買張躺椅回家陽台放  可以看書休息用

 

妳考試完  我們先去夢時代逛  順便買妳的東西  逛呀逛的  似乎又回到從前那樣

等電梯時  牽住妳的手  那雙我牽了五年的手  一樣小小的手  同樣的溫度與溫柔

之後就捨不得在放開  就算晚上去夜市逛也一樣  手流汗也一樣  人好多  更不能放

因為太熟悉了  看到甚麼東西  就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送妳回到住宿的飯店後  也是該放開手的時候了 

 

回家後開個電腦逛逛後就去睡覺了  依然一樣會在半夜醒來  不管上什麼班都一樣

睡著了總會醒來個一二次  這樣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到現在

點根煙抽抽  想想如果我也在那裡留宿  妳也應該不會拒絕吧

或許身旁有了熟悉的體溫  是否就不會再突然醒來吧

可是只有一天而已  那又何必這樣  隔天還不是一樣會再突然醒來  對嗎

熟悉跟習慣有時候是很可怕的  尤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看到某些東西會突然想起對方  然後自己錯愕後才會微笑

 

愛情是什麼  有人懂嗎  我想就算是神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吧

前陣子新聞有報導說有多少人沒有談過戀愛  那......

我應該算是幸運的吧  曾經愛過也被愛過 

最後希望妳.............

"要幸福  要好好的  這樣才對得起愛過的對方"..........by藤井樹 

 

希望我不會忘記那小小的  溫暖的  熟悉的手

順便付上  哈林的熟悉

妳走過的樓梯 妳送我的毛衣
都很安靜地陪著我在這裡想妳
我的寂寞因為妳不藥而癒 多麼的不可思議
每當我靠近你 我就更愛自己
是一種自然反應 讓我相信愛情
我柔軟的心願意臣服於妳 我熟悉的舊感情
無邊無際 滲透到呼吸
就好像 光和影 佔滿空氣古老堅定
愛的存在不需要證明 約定

哪一天愛上妳 我早已經忘記
時光會蒐集回憶慢慢堆積凝聚
世界再新鮮 唯有妳最熟悉 我熟悉的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