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同事的結婚喜宴提早舉行  因為他們要宴客那二天  我們剛好要上班 所以我們提早先吃了
當然喝酒的喝  不喝酒的  最後也是在我們喝酒後吵嗨了氣氛  大家玩的蠻開心的
結婚是愛情的進化版  也可能是愛情的墳墓  誰說的對呢
或許都對  結婚後愛情會慢慢的被親情所代替 

結婚不是單純的1+1=2  而是兩個家庭的融合  因為二個人的結合  所衍生而成
相知相愛而相守  就這樣單純平凡  這不是每個人都想要的結局嗎
或許在找尋了很久後才找到  或許在初戀時就遇上了  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
而現在對於我來說  所謂的結婚  只是多了一張政府給予二個人的合法證明
可以合法的生活  合法的做愛  合法的情侶罷了  那麼有結婚跟沒有有什麼差別
畢竟經歷過一次失敗的婚姻後  我不敢再去想  反正我也有嚐試過了 
曾經有過就好  不要去悔恨  要向前走  不能一直回頭看  所以眼睛才長在前面不是後面
那種悸動已不再有時  或許我已經膽怯了吧  曾經也有想過一生就遇到一個人  這樣的走到盡頭
這樣也是很美  不是嗎    然而閩南語中的另一半叫牽手  就是牽的對方的手  直到生命的最後
所以才這樣叫的吧 

在人們還小時  走路時父母總是害怕小孩子跌倒  所以會牽著手  直到慢慢長大時  遇到另外一個人
在牽手時感覺到安全感  不是嗎
在古時候就有這麼一句話 死生契闊  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就是   這個時候  我跟你約定  不管生離死別  我都要牽著你的手  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多美多動人的一句話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那雙手  那雙可以讓我牽著慢慢變老的手  我是這樣期望的 
但是目前  失戀無罪  單身萬歲  吼~~~~~~~~~~~~~~~~~~~~~~~~~~~~~~
 
最後還是祝福他們 
雪特  這啤酒好苦  我去哪裡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