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突然感覺到寂寞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陰天太多了吧

整個人就是陰霾了起來  然後朋友間情侶的分手 還有一直平順交往也是有

或是同事中的情侶檔已經在找房子要買了  已經有小家庭的感覺了  真的很羨慕 

所以這陣子心情總是悶悶的  就連騎車在街頭時

都覺得跟這個世界格格不入  如果不是有親人跟朋友的存在的話

我還差點以為我真的是從火星來的......... 

於是  去找了很多音樂來聽  看看能否平靜心境

從沙發音樂到原聲帶  甚至大自然音樂  遊戲的背景音樂等等  似乎沒有幾首是合意的 

在電腦的音樂檔中  沒有幾首歌  適合在夜裡放著  陪伴我靜靜喝酒的

 

在幾天前早上  接到妳的電話  在電話中聊了許多的事情  可惜妳應該也忘記跟我說些啥事情

這事情也是會慢慢的埋葬我的心中  

到前幾天為止  直到妳跟我說新的blog前  我還是每天看妳之前舊的blog有無更新  每天看 

希望從blog中得知妳的生活點滴

曾經以為妳會鎖住的東西  密碼鎖定的文章 密碼固定一樣  然後我會知道一切 

但是我錯了  像妳所說人該有自己的一些秘密  

那我錯了  妳繼續擁有吧  就算跟妳拿到了鑰匙又怎樣 

七年多了吧  如果沒結束的話  so what

上天給人的緣份  如果時間到了  它還是一樣拿走

就連一時一刻都不會多留 

 

人如果把寂寞掛在嘴邊時  知道寂寞長什麼樣子  聞過寂寞是什麼味道

其實寂寞的是人的心 

那麼寂寞的路燈呀~~別難過  還有我陪著你靜靜的寂寞著

偶然雨也會從天上下來陪伴著我們呀   

如果說養寵物是了解寂寞的話 

那麼我肚子裡的酒蟲跟煙蟲  是不是我的寵物呢?

那麼我了解寂寞了嗎....... 

那麼酒精呀~~你了解我  但是你了解我的寂寞嗎?

那今晚我們爺倆  好好聊聊吧

 

突然好想去遠行  好想要隨機旅行  或來個走到哪玩到哪的旅行

在身邊沒有牽絆後  我就會這樣做了吧...

是不是  因為寂寞的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