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總是在分手後  分手的痛來自於不甘心 

因為不甘心投入感情  不甘心走過那麼多快樂與悲傷的日子

就這樣結束  變成二條平行線  各走各的不  從此不再相干

愛情是無法用投資報酬率來計算的東西  不論付出多少  得到的永遠不平均

自古愛情苦  愛情難全  愛情  是種殘酷的美麗

常常靠著叫酒精的泥土 來埋葬這段回憶

靠酒精麻痺中樞神經  做出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情 

或是到ktv  喝著酒  唱著歌 來大聲  嘶吼  來宣洩自己心中的不甘心

常常喝著酒  唱著歌  聽著音樂  然後不知不覺著流下眼淚來

 

我親愛的朋友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你的感覺我也有過 

在上一段感情後  我的生活你也知道  無酒不歡 無酒不樂

或許是自己愛喝酒的關係吧  已經搞到自己沒喝酒睡不著

喝太少  睡一下醒來就睡不著了  到我回高雄後變好少喝酒後

那段酒精戒斷症  真的不好受 

然而我不是不給你喝  只希望你這時期不會太久 

很快的在振作起來  我知道5~6年的感情真的不容易放下

然而我不也是一樣嗎  到現在事情過去快2年了

你問我還會痛嗎  會  還是會痛  還是會不甘心

還有心中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  就是一種悶悶的痛

 

朋友  等我這幾天有空  就上去陪你 

看你怎樣喝  喝多高  搬多久都陪你 

不過要讓我回來上班唷  不能不讓我回來嘿

寫著自己也悶了起來  與其讓這種莫名的哀傷侵襲著

不如喝點酒麻痺自己  對吧

ps:該喝的時候喝  班也是要去上唷  身體要顧好唷

我講這話好像沒有說服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