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

在戀愛時期總是以對方為中心點而旋轉 他就是我的世界中心 是我的天空 我的氧氣

曾經天真以為  只要在一起 什麼都不怕 就算是末日來臨 

曾經我也相信真愛無敵是的  是的我曾相信

是你可以讓我付出生命的全部 以為你的體溫是世界的溫度 你的呼吸是氧氣

甚至為了在一起跟世界為敵都沒有關係  再而然相信自己的肩膀可以負擔所有的快樂 悲傷與未來

不管遇到多少困難 都可以這樣  堅持下去

 

 

 

.

可是時間慢慢過去 經過了這世界給我們的考驗 爭吵 冷戰 等等...開始這愛變成了責任 負擔和枷鎖

於是這些事情一再重演  或許外遇也是在這個時候出現的吧 

或許放開手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想法會開始浮現  可是又覺得不甘心  在這該不該放手之間排徊

在一段戀情中  往往是這段時期拖的最久最難過 

這時候的天空會變成灰色 而且開始下起雨來

當你的體溫不在溫暖著我 當你開始沒有了愛 不再跟我一起跟世界為敵的時候

或許還沒牽手走到世界的盡頭  那麼要一直牽著手  還是放開手 放開這段感情 這段愛

是堅持還是要放手.........

 

 

 

.

如果選擇放開手  或許可以用朋友的身份  給予祝福  鼓勵和最後的愛化成的關懷

在你背後默默的看著你  快樂悲傷 高興難過 再看著你 抬起頭往前走去

這樣的我也很滿足了 

.

愛  不一定要佔有  放開手  也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他開心的笑  我也會微笑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雖然那心痛的感覺會一再侵蝕著我  或許眼淚會不爭氣的流下

可是  你回頭看到我時  我會微笑的看著你

 

 

 

愛到濃時終無悔 情到深處總是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