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什麼時候愛上雨天了

好像從我回來高雄後的有一天......

 

那時的天空是灰灰暗暗的  下著雨

加上路燈微微淡淡的亮著  好淒美 

心情好糟  好想好好淋雨 

好想讓老天爺用雨水洗一洗這世界時

順便把我也洗乾淨

那時候的我  開始愛上雨天

不相信  改天下雨時  去讓雨淋時

抬頭看看那天空  真的很美

(ps:別淋太久  會感冒低  而且又是酸雨  會掉頭髮)

佳作雨~1.JPG

 

喜歡雨天  愛上雨天  或許是期盼雨後的彩虹吧

彩虹呀~~好久好久沒有看過了

在人們急著躲雨的時候  已經忘記雨後的天空  會有彩虹出現

對吧  雨真實的淋在身上  而彩虹卻遙不可及

這樣才淒美  真的很美

到現在  發現自己喜歡雨聲  喜歡下雨  愛上雨天

卻討厭彩虹   彩虹太美了  並不適合我  我只是屬於黑色的蒲公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