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純屬發洩文  不喜勿入

這篇文  有我相當多的負面情緒  慎入

 

或許在你現在的眼中  我只是個過客  跑龍套的  因為你走出去了

或許在我的心中  我有時候的角色混淆  造成妳的困擾  抱歉了

你說人要往前看  可是我卻不由自主的回頭觀望 

可能吧  我盡量

分開後還能當朋友  我是這樣認為  自己卻放不開  傻吧...

給予關心  卻被嫌管太多  給予祝福  卻沒有回應

逢過年過節  生日等等  祝福一定到   卻沒有善意回應

那沒關係  就像你的感覺  關我屁事........

好   那就這樣吧   

從今以後  別再連絡了  我也不想  我會造成妳的困擾

那麼妳在那邊  好好過 

妳的名字  從今天後  不在存在我的記憶中 

一切  不再跟我有關

   

 

再來關於朋友  只要是朋友  不管你的朋友 我的朋友 

還是我們分開後算朋友的朋友  關於友情

我覺得我個人做的還不錯   

不管各大節日  啥的  人沒到  電話  簡訊一定到

就算不想回的  我沒關係

凡舉  失戀  心情不好  生日  我能去就去

就算請假也無所謂  你們不知道我坐車上去

喝完坐車下來  再上班有多累嗎 

就算人沒到  關懷的電話簡訊   我一定有到

那麼我的節日咧  你們怎麼對我  

人沒到  電話沒來  簡訊沒傳

我做人做為朋友  還真是成功呀

 

你們心情不好  我不一定心情也好呀

可是  我依然耐著自己的脾氣  聽你們訴苦

讓你們發飆  然後再哄你們開心

雖然我年長許多  但是我也有我的脾氣 

妳們有想到我的立場嗎   

在我眼中你們是朋友  我累點沒關係

那麼我在你們眼中咧.....

有人在乎過嗎

 

 

那麼大家就這樣斷了連絡吧 

我累了.........

別了  我曾經的朋友  跟你們在一起  我很快樂

你們的電話我刪除了  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