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倫鐵諾的日子是情人節 如果以英文的字眼直接翻譯的話

那麼  情人節  關我屁事  我討厭它  甚至恨它  從那時候開始........

 

情人節  是戀人們的節日  是夫妻的日子  是愛情為主題的24小時

那麼沒有情人的我  就是陷入一種莫名的情緒中

是的  莫名的情緒 

曾經在這種日子可以討好另一半的時間  我也有過

送花  送禮物等等.....

結果  送上幾年的光陰跟其他的有的沒的

結果是~~~

換來嚴重嗜酒的我 

是的  妳討厭喝酒的人  卻與我相遇   真無言呀

 

在不久前  妳跟我講起  妳的男人存在  雖然是不經意講起

但是也是慢慢承認他的存在了 

有所人陪伴就要有所珍惜   這是我所能說的 

祝福妳   

曾經擁有比失去痛苦  這句話我懂了

這陣子  我又開始嗜酒了 

不必care別人的感受

喝是喝到趴  到掛  多高都無所謂

對吧  我對端的酒杯的自己說

原來  我是最自暴自棄那個人

 

不過  沒關係我過幾天就會好了

應該吧

我x他x的情人節................

還有就是煩惱自己  喝酒前後  反差越來越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