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愛情是什麼 是回憶 是眼淚 還是思念   那又怎麼組成 是勇氣 是幸福 還是夢想
那結果換來的 是後悔 是烙印 還是笑話   愛情只是開始在你臉上的微笑 卻是結束在我口中的再見

愛情之所以美麗 因為它夠殘忍 夠殘酷 才夠悽美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那我還會再相信它嗎 

我現在不再相信愛情  也沒有勇氣去相信

那麼事過境遷後  為什麼看到類似的文章 

或者偶爾在朋友的玩笑中

依然還有那痛的感覺  依然有那撕裂感  

人們總是說要學會祝福

那麼  好吧  我祝福你們~~

卻在祝福裡有著可笑的荒謬  沒錯  是荒謬

我的朋友  你們有站在我的角度  來體會我的感受過嗎

你們是否知道  那些藏在我心中的秘密嗎

對不起  我並不如你們所想像的堅強

但是我學會了微笑  學會隱藏  並且學著抹滅這個叫作愛情的感覺

雖然在路上  朋友  同事間  情侶檔的一舉一動  依舊讓我羨慕著

 

在經過這幾段感情後  自己回想起來   

嚇走了一個  一個重度憂鬱  一個死了後

我笑著告訴自己  如果要跟我交往  八字要夠硬吧

所以在心中  常常問自己這個問題 

好人應該有糖吃  好人應該得到幸福 

那麼 自己在做了錯事  傷了別人後  我還能算是好人嗎?

嗯  我並不是好人  所以我不配擁有愛情.......

是的  我不配........

人不在  情不再  人間何需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