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陷入二個方向的選擇中   工作與女兒  薪水高低與時間長短

是否復學跟工作碰撞  等等陷入苦思

 

這陣子因為工廠裁員關係  決定換跑道  卻在理想跟現實中碰撞

在我的理想中  找個白天正常班的工作上  下班後有多些時間

晚上可以再去進修  高學歷才有高薪水  然後還有些許時間陪伴女兒

可是  正常班的薪水卻是低的可憐  要省吃簡用才有辦法存到學費

可是女兒慢慢成長  錢要用的卻越來越多了 現在還是小學  還撐的過去

可是  還有三年  國中以後  就要很多了

那麼  是否還有給我進修的機會   是否要多存些錢給女兒以後用

那麼  我換上十二小時的班怎樣  薪水多的些  但是  時間卻少些

陪孩子的時間  卻少了很多  雖然有母親跟妹妹幫忙照顧

但是  我卻很害怕  父女的感情變很淡 

或許當時  我堅持要扶養小孩的時候  就註定這故結果了吧

雖然  我很少管孩子  很少陪伴著她  但是孩子總有意無意的賴著我

可能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或許  這也是我在失去愛情後

在世上唯一的依賴吧~

 

或許  自己也想賺多些錢讓自己的生活好過些吧~

我該怎麼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