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類來說  如果久未連絡後  會將情感遺忘在心中某個角落 

還是  像水一樣  被陽光照射後消失無終  不論愛情  親情  友情

 

與妳久未連絡  似乎才沒幾年 

頂多是我這單方面的節日簡訊罷了

似乎  妳已遺忘我這方面的人事物

好吧  如果這是妳的選擇的話

似乎  也是我希望妳去過著新生活吧

反正跟著我也不會有好結果的.....

 

妳的生日  我請萱播個電話過去

祝妳生日快樂  卻是那麼平淡的回答 

謝謝  二個字  好平淡又生疏

那麼  這就樣吧  祝妳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