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  無名指  代表是心  因為有一根血管直接與心臟聯系

那麼婚戒帶在無名指上  是代表愛你到心裡

 

曾經我也有一個專屬的戒指  戴在無名指上

是的  曾經有過 

但是  當我們雙方同意取下戒指時 

到現在  我不再會為任何人戴上  也不會再為人許下那無名指的承諾...

 

或許在拿下戒指時  對雙方傷害都很大  但  也過了這麼多年了

現在  也不會想戴上  也不再想  就算復合又怎樣 

你說  為了我們的孩子想  為了大家好 

那麼  當初  我的示弱  我的哀求  又算什麼

誰曾經說過要放棄一切的  

好吧  那麼我把一切承受下來  到現在

那時  我堅持  孩子要在我名下  是希望妳  不會有牽絆  自由去飛翔

因為我看過太多  我知道那會很辛苦  很累  那麼這就由我來背負

只希望  妳好好去飛  去闖

 

現在  妳累了  想要回來  說是為了孩子  為了大家

可是 我依稀記得去年妳說過  我們這樣當朋友的感覺很好

那麼就這樣保持下去不是很好嗎...

那  當初的堅持是什麼  

真的我不希望  同樣的地方被傷害二次 

爭吵同樣的話題  然後  又再同樣的傷害對方

 

妳知道我愛喝  喜歡貪杯想喝就喝  而妳卻不喜歡我喝酒

而我的個性  懶散  什麼都無所謂  別碰到我的地雷其他都好..

而妳  急性子  可以更好會要求更好 

這樣的我們  是如此極端  卻又如此相逢  

這麼久了 我不一定要靠你  才能生活

或許身邊有人打理一切是不錯  但是有想過嗎? 

或許是命運  跟我們開的玩笑吧

看來是如此可笑  卻狠狠踩住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