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願為比翼鳥  於地願為同理枝  執子之手 與子皆老

婚姻是愛情的終點嗎  如果是  那就是轉化為親情的開始

 

所謂的貴人  其實是在人們無意間的一句話或許是一件事

通常做或說的人不知道  但是旁邊的人會突然有所頓悟

 

在敝人跟敝老大的無心一句話  促成朋友間的一段感情與婚姻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相當的不可思議 

但是  事實擺在眼前  卻不得不相信 

緣份呀  真是奇怪的東西呀~~

 

曾經是我的夢想  現在卻不敢妄想

我的朋友  由你們來幫我圓這個夢好嗎

雖然你們不知道我這個部落格  也看不到

但是  我衷心的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