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回歸夜生活的日子  回去醉生夢死  繼續墮落下去

還是留在工廠工作   一直重複的做那些事情  繼續職業倦怠

 

前陣子  前公司的上司有打電話過來  希望我回去幫忙他

接下他的工作  因為他想退到幕後去  不想留在第一線了

希望我考慮看看  或者去跟他談談

 

這陣子工廠方面還行  可是每天做同樣的事情 

從上班到下班那些事情  千篇一律  毫無變化 

覺得自己就像機器人一樣 

而職業倦怠的感覺卻越來越重

 

自己的個性  很討厭一直做同樣的事情  一直  一直做

雖然以前工作休假少  可是面對的是人  而不是冰冷的機器

從開始聽音樂還會哼哼唱唱  到現在  只知道正在聽音樂而已

不知道再這樣下去  自己會怎樣 

而且在這  朋友好少  好寂寞  好無聊 

有時候真的很無奈  但是也無可奈何

 

曾經有人看我的手相 面相 說經濟權要自己握住  那時候我沒聽  結果...

說我要留在夜生活才好  又說我三十九歲有大劫 

雖然我不太相信這個   但是有他說三件事  發生一件了

我只知道我的人生  自己走自己決定  不希望別人來說  

可惜那時候還沒有樂透  不然就直接叫給我六個號碼好了(扯遠了)

 

回去  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  

當初要離開時  就不想再回去了

走了  就走了  不要再踏進去  我是這樣跟自己說的

 

考慮  值得考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