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回最初的感動  這句話從仙劍on line的網頁上看到
也讓我想起了很多  於是把仙劍奇俠傳重灌重玩
過了那麼多年了呀  是否也會讓我重回當初的感動 
也灌了仙劍四  聽說是唯一能跟仙劍一的劇情媲美的遊戲
仙劍一  經典中的經典呀  從當時的dos版到現在
我也從當時的年少而慢慢老去  
從不知愛情何物的人  到現在的愛情殘障者
這系列的遊戲  故事真的很不錯  相當的感人
沒玩過的人真的要玩玩看  國產遊戲中的經典名作呀
 
然而令我最有感觸的就是這句話 尋回最初的感動
有多久沒有讓自己或身旁的人感動了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有時候心情煩悶時  把頭髮放下來   讓風吹亂它 
遮住我的眼睛  蓋住我的臉龐  擋住這我不想看到的世界有時候戴上安全帽 
放下檔風罩或許帶上墨鏡時  會開始變的冷漠  旁邊的人開始與我無關 
是我冷眼看世界還是別人冷眼看我
什麼時候自己變得那麼冷血了  自己也不知道
更別說什麼扶老人家過馬路之類的  自己很少走路  所以沒遇過
騎車在路上會看到別人開燈會提醒他而已
 
感動  真的很久沒有過了  仔細回想起來 
我給別人的感動  好像好少  而別人所給我的卻很多
在最困難時候幫助我的人  在我難過時安慰我的人
或是不希望會弄髒手的妳  煮一桌菜讓我吃
甚至幫我買很多東西的妳  妳的細心跟貼心我真的有感動過
而我只會讓妳傷心  唉~~~~人總是要慢慢成長吧
有朋友說我終於長大了  是有感情的方面來說嗎  還是其他方面 
很久之前的一個問題  如果愛情以學歷來畫分的話  那我現在是屬於
小學生還是國中生了呢  還是依然是幼稚園生
這問題誰能回答我  答案我自己也搞不清  你咧
 
每走過一個地方  就有一段故事  然後疊成一個厚度後
再去翻動  那就不叫故事了 而叫回憶
而回憶所以美好  是因為  就算刻意再重建
也沒辦法跟原來一樣............by藤井樹
而回憶  這東西總是會記在腦海裡  烙印在身體上
雖然會淡忘掉  可是有時會像火藥的引線一樣
一但點燃了  那回憶會在你腦海中一一浮現
而我現在  希望靠著叫酒精的泥土  慢慢把那叫回憶的火藥
慢慢埋進腦海的深處
 
希望自己會多做一些讓人感動的事吧 
 
過陣子nsm的部落格要鎖上了  裡面要寫自己最內心的秘密
如果想看  灌醉我時再跟我拿鑰匙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