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歌曲時  注重歌詞  再來才是旋律節奏等等 
當然有詞好曲不好的歌曲  如果二種都好  那會更好 
也是會有一些歌曲  一聽感覺就很對的  最後也是會膩的
在自己的mp3裡  總是會有一些自己永遠聽不膩的歌曲
會讓你拾不得刪除  不想按下停止  而且也會跟它哼哼唱唱的
似乎總是那幾首歌曲吧  當然也是會有新的歌曲的加入
但是很少很少  偶而也會想起一些好久沒聽到的歌曲
有時候找不到那些歌曲  有時候找到了聽一二次後 
卻沒有那麼的深刻的感覺了   而我是否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歌曲了嗎?
我還在尋找...........
 
上個月底去了誠品逛  買了幾本書回來看  令我自己驚訝的是
我居然對輕小說開始有了興趣  或許是它的標題還是註解
或是幾句文字讓我有了興趣   印刷在紙上的文字是貴的
有知識類  文化類多種的書籍  在作者想像的空間中
所組成的文字會讓人感覺到有所回響  有所共鳴  感動
當然或許在書中會有那麼幾句話會讓你有所悸動
或是因為那些文字會讓你有所感動
可能這些感動在其他地方也有  跟朋友的對話中  或是電視電影還有歌曲 網路中
前提是你要有空去看 去說  去聽 
比如書上說 :愛情是折磨(所以分手是不再折磨對方嗎?然後再折磨自己一段時間嗎?)
失戀所需要的療傷時間是戀愛時間的一半(所以我的傷快好了  或許吧
淡忘了許多  單純的上下班工作睡覺外  只要不想起  不看到  能勾起回憶的人  事  物
那樣應該算吧?)
嗯   月底應該會再去誠品一趟吧           
 
比如在跟朋友聊天中  
他問我二個人比一個人好嗎?     我的回答是:一個人是自由  二個人是不寂寞
他再問:如果1+1不等於2  或是1+1=1  還是1+1=0  我的回答:.............
他說:要找到對的人    我回答是:如果有對的人但是個性興趣都不同怎麼辦?
他:............
聊到最後發現我自己只是想要有人在家等我  為我亮盞燈而已  我總是那麼自私.........
 
很長一段時間  我一直以為我征服了一個人但是  後來  我才知道  其實被征服的是我  
或許在一些時間裡不確定對你是愛情還是責任  現在回想起來  那還是愛情 
雖然給妳的幸福很短暫  畢竟那五年時間裡也讓妳快樂過  可能我只能當朋友  而不能當情人吧
在這幾年裡  你(跟許多人)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就這樣出現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交會  留下回憶  然後分離  再變成即時通上面的帳號
藉著一串誰也搞不懂的數字  英文  從那改變中的暱稱中推敲對方的生活
然後慢慢把彼此淡忘  最後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空洞的網路上互相陪伴卻不打擾
 
上面一段文字引用橘子的一些話  然後加上自己的感覺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