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店篇~~~

當我拿著一本書走向櫃檯..

店員:請問內閱?借走?

我(不知在想啥):外帶...

接下來是一陣沉默...........(好冷)


(可能在想吃的..=_=..)

咖啡館篇]

一天和老婆到SOGO對面的咖啡店,討論了半天之後,

老婆很興奮的準備要點他們的招牌冰沙,

結果我在一旁聽到的對話如下…

我老婆:「小姐,我要一個咖啡冰沙。去冰」

店員:「........................?」

老婆:「............…..................」

我:「此時已經笑到不行.........................」

某大學(美女很多那間~.~)案例

店員:這樣總共xx圓 要筷子嗎?

美女顧客:要 麻煩那個涼麵幫我微波

店員:微波?(傻了0.5秒呆了0.5秒)

美女顧客:對 微波 謝謝你

店員:好的 請稍後一下

此時跟櫃檯同事一陣討論
涼麵微波要按幾阿 orz

便利商店還真是啥事都有阿-.-

我在速食店打工時
有一次很忙(當時精神也不好),結果開口問客人:可樂要辣嗎??

雖然小姐笑的很開心,我還是被店長丟到廚房去懺悔了

我的真實篇

有一次我跟我哥去吃涮涮鍋!那時人滿多的太忙了!

服務小姐:請問要點什麼鍋?

我:牛肉鍋!加一碗飯!

服務小姐:好的!請問飲料要不要辣!

我:((沉默3秒)).....嗯!!好!醬油不要太多((旁邊有人笑到不行了))

服務小姐突然意識到說錯了,趕緊糾正。

服務小姐:對不起...對不起....飲料要不要加冰塊....醬料要不要辣......

我跟同事A.B三個人上加油站夜班

大概2點時三個人正在討論消夜要吃什麼好

這時一位水妹騎著小GOING來加油


水妹:麻煩加100

我那時不知道在想啥 就回答說:100不夠 我們有三個人喔

水妹:...

同事A:...

同事B:...

本人案例...

7-11

因為很想要買便當 但是錢帶不夠只好退而求其次買涼麵 結果去結帳的時候 滿腦子都在想目光 相當順口的說:[幫我微波]

店員:[......(沉默三秒)小姐 對不起喔 如果要微波的話要不要換便當]

我:[......不用了....]


再來一個 不過是在全家

因為我住的地方相當的鄉下 只有7-11 凡舉例全家阿 OK阿 萊爾富之類的全部都沒有 我為了不喜歡帶零錢這件事情而辦了張I-CASH 所以都用這個付賬 但因此搞笑的事情就此發生...

在高雄堀江的全家(應該吧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我和朋友隨手拿了罐飲料要去結帳 就相當順手的把包包裡的那張I-CASH拿了出來 就和朋友聊天 可是過了一秒用斜眼發現店員並沒有動作 此時店員開口了

女店員:[小姐 這張是I-CASH喔....(旁邊的男店員似乎相當愕然的看著我 而我還沒有發現我錯在哪裡)]

我:[(以疑惑的口氣) 恩 然後...?]

女店員:[我們這裡是全家 不是7-11......]

我:[..........]

我朋友:[..........]

我:[........多少錢?]

趕快結完帳後 我朋友出去狂笑.......= =+ 那張I-CASH額度被我用完後 我再也不用I-CASH了.......

我的經驗

讀專科時

晚上在全家做大夜班

下午在中國石油打工

某次幫客人加完油時..

跟客人說:[總共XXX元 請問需要袋子嗎?]

我是有一次 和朋友去買冰棒 他在付完錢後
說:[麻煩幫我微波..........]
我:[..............]
店員(一臉正經):[請問你要幾分鐘?]
眾人:[................]
朋友:[屙......不用微波了...我回去自己用....](我開始狂笑....)

上次去幫同事買麵
我:{老闆,兩碗麵,一個乾的,一個濕的..}
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