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取名‘不認識‘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誰?‘

  舉報人:‘不認識‘

  管理員:‘...滾....‘

  2.取名‘請等等‘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誰?‘

  舉報人:‘請等等‘

  管理員:‘好的,快點!‘

  一分鍾後...

  管理員:‘到底是誰?‘

  舉報人:‘請等等啊!!!‘

  管理員:‘等你個頭啊,滾..... ‘

  3.取名:‘就是我‘

  舉報人:‘我舉報!!!‘

  管理員:‘誰?‘

  舉報人:‘就是我‘

  管理員:‘很好,成全你..封!‘

  舉報人:‘...救命啊.....‘

  4.取名:‘騙你的‘

  舉報人:‘管理員 我舉報‘

  管理員:‘又舉報?誰?‘

  舉報人:‘騙你的‘

  管理員:‘吃飽了沒事幹回家喝奶去,滾!‘

  5.取名‘嘿嘿嘿嘿‘

  舉報人:‘管理員,有人用外掛,我舉報‘

  管理員:‘好的,是誰?‘

  舉報人:‘嘿嘿嘿嘿‘

  管理員:‘...請問是誰?‘

  舉報人:‘嘿嘿嘿嘿‘

  管理員:‘來人啊,撥打神經病醫院電話....‘

  6.取名‘我是你爸‘

  舉報人:‘管理員 有人用外掛‘

  管理員:‘誰?‘

  舉報人:‘我是你爸‘

  管理員:‘我是你爺爺!‘

  7.取名‘不是我‘

  舉報人:‘我舉報,有人用外掛‘

  管理員:‘他*的,是誰?‘

  舉報人:‘不是我‘

  管理員:‘???那是誰?‘

  舉報人:‘就不是我‘

  管理員:‘你他媽廢話,不是你是誰?‘

  舉報人:舉報人:‘真的,不是我呀‘

  管理員:‘滾你奶奶的....‘

  8.取名‘管理員啊‘

  舉報人:‘管理員哥哥,有人用外掛,我舉報‘

  管理員:‘好的,是誰?‘

  舉報人:是‘管理員啊‘

  管理員:‘誰?你說誰?‘

  舉報人:‘管理員啊‘

  管理員:‘他*的,我有必要用外掛嗎?滅了你!他*的.‘

  9.取名:‘本人已死‘

  舉報人:‘管理員,有人外掛,我舉報‘

  管理員:‘我*!小子我被你玩了一天了,在報假案,俺宰了你,快說是誰?‘

  舉報人:‘本人已死‘

  管理員:‘你他奶奶的,死了鬧什麼鬧,活了在來找我.‘

  10.取名:打死我也不說

  舉報人:‘管理員 我舉報‘

  管理員:‘又舉報?誰?‘

  舉報人:‘打死我也不說‘

  管理員:‘操!吃飽了沒事幹,去你娘的!‘

  11.取名‘你去死‘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誰?‘

  舉報人:‘你去死‘

  管理員:‘他*的敢罵我?你他娘的,你給我滾~~~~~還有!我封你的號‘

  12.取名:先給我發錢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還舉報?煩不煩啊?誰?‘

  舉報人:‘先給我發錢.‘

  管理員:‘@#%$^*&*(*&+‘

  13.取名 ‘忘了叫啥‘

  舉報 人 :管理員.有人用外掛.我舉報‘

  管理員: 好.告訴我他叫什麼?

  舉報人: ‘忘了叫啥‘

  管理員: 暈死.回去想想‘

  舉報人: 不用想了管理員.我知道的‘

  管理員: 知道就說?

  舉報人: 忘了叫啥

  管理員: 回家睡覺去吧........

  14.取名:‘逗你玩 ‘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 :誰?

  舉報人:‘逗你玩‘

  管理員:‘想玩回家玩去.滾;;;;;;‘

  15.取名‘不能說‘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誰?‘

  舉報人:‘不能說‘

  管理員:‘別怕,有我給你撐腰,說!‘

  舉報人:‘不能說,就是不能說‘

  管理員:*,不能說就滾....

  16.取名:不見了

  舉報人:管理員.我舉報

  管理員:好的.玩家請說

  舉報人:不見了

  管理員:請把玩家id告訴我

  舉報人:真的不見了

  管理員:見了再找!!!

  17.取名:你是誰

  舉報人:報告管理員有外掛

  線上管理員:誰 ?

  舉報人:你是誰

  線上管理員:我就是管理員啊,說是誰?

  舉報人:啊,就你是誰啊

  18.取名:你又知道了

  舉報人:報告管理員有外掛

  線上管理員:誰

  舉報人:你又知道了

  線上管理員:我當然不知道阿

  舉報人:阿,就你又知道了啊

  管理員:知道你個鳥啊 滾遠點

  19.取名:跑太快沒看到

  舉報人:管理員有人用加速

  管理員:誰?

  舉報人:跑太快看不到

  管理員:下次看清楚一點.

  舉報人:就是跑太快看不到

  管理員:下次追到再彙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