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天前  以超低調的情況  度過了的生日

沒錯  超低調的情況  沒有酒精  飯局  ktv  只有幾個人給予的小小祝福.........

 

生日總該有願望吧  或許  不一定會實現  但是可以給自己些許的期盼和夢想吧

 一.希望自己再高個十幾公分跟瘦個幾公斤  噗~  長高不可能了  瘦下去要去運動才行吧..

二.錢不要多夠用好  要買什麼作什麼事都夠用  噗~~  那不就是要很多錢了  樂透加減買  別作白日夢了.. 

三.希望認識我的人可以過的很好  哈哈~  這願望好像去年許過了  而且自己又不是神  怎能說怎樣就怎樣吧...

以上的只是自己的胡思亂想罷了.....

 

今年生日真的是平淡呀  沒有休假  幾乎是昏睡十六個小時  然後去上班八個小時  就這樣過去了...

跟自己的安排完全的相反  計畫跟不上變化不是嗎? 

祝福  卻不到十個人所給予  真的蠻可笑的

而且  曾經交往過的人  卻是一通簡訊也沒有 

簡簡單單四個字  卻是那麼難傳嗎? 

嗯  那麼在愛情方面我是完全的失敗者 

那麼我應該也要忘記妳們的生日了吧?

那幾個字  那祝福不會再由我這裡發出了

而朋友這裡還算可以吧  至少還有幾個人記得呀...

那麼  明年應該是  躲在一個地方  應該也不需要有祝福了吧

給自己一個合法喝酒的理由  自己醉醺醺的過一天

那  是生日還是自己竟是如此的可笑 

我可以如此的嘲諷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