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  總是在互相觀察對方的個性  習慣  習性等等
才會懂得  如何相處  甚至  要些許的碰撞才能並出火花

 

這陣子來  發現自己的代入感很大  總會把自己帶入那個角色裡  
然而 事實證明  自己想太多  你想要的  並不是我想付出的

這幾次見面  熟悉感還在  缺少了與你的默契度  畢竟  相隔了七年
然而  感覺出來  你成長許多  不在是當時那沒有我照顧  活不下去的你
反而  這相處  好像在彌補些什麼  或許吧
想想  愛情  要嗎 別來  要嗎 就一輩子  再叫我等七年也沒關係

其實  我很想確定我們之間的關係  經過這二次詢問  我已經確定

你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  睡一起的知己

有相當的熟悉度  有些許的默契感  沒有感情的束縛  卻又像情人與家人之間的感覺




畢竟  你還是有想過  組個家庭  生個孩子  但是  有想過
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  及安全感  你卻步了
那時候的我  很抱歉  卻給不了你那麼多
現在的我  也是這樣吧

對不起你  卻讓你陪我走過那段日子 真的  對不起那時候  互相付出真心的我們

如果  有更好的選擇  我應該不在你的選項裡面
這  我也有所覺悟了 就像當初那樣  我還是過不了你家人那關  
於是  你糾結了  掙扎了  卻茫然的不知道該接受我  還是拒絕
只能走一步是一步了  不是嗎

既然  求佛  求到這樣的結果  也只能接受  
當時  我所要求的是  想安定  想有人陪我走下去  這完全合乎我要的  不是嗎

 

還有許多想法  卻無法寫出來  或許是我想開了許多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可以接受  不是嗎
不要再奢求什麼  這樣就很好了不是嗎

人  懂得知足  過了  即是奢求  然而  自己卻不配再追求些什麼

懂嗎  不配  這二個字

其實  我只想手牽著你  不要分開
可以嗎  再牽著你  不想分開  
只是這一百公里的愛情  卻如此得讓人難熬

或許  我要戒掉對你依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