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經以為可以給你幸福

而現在卻只能祝你幸福....

這是我一個國小的死黨同學所發生的故事 

當時的他 是在台中接散件的裝潢師父

那時的她 是在台中唸書的大學生

在他們交往不知道是一年多還是二年多 

還是更久然後分手了 我忘記了時間(汗) 

 

為什麼會分開  這原因就是...

有一天  女孩的父親就約我同學去吃飯閒聊  事情就這樣開始了

女孩的父親開口  希望男孩跟女孩分手  因為女孩家境很好 很富有

女孩家在台中 高雄市區 有三棟商業辦公大樓

專門租給公司行號用的  光靠收租金就吃穿不愁了

而身為父親的當然不希望  他的女兒以後會跟著男孩吃苦

男孩也跟女孩的父親爭執了很久  最後男孩妥協了 同意分手

我不知道有沒有像電視劇  電影那樣的狗血

拿出幾十萬說要他們分開  這錢就是男孩的

當然我同學現在還在為生活打拼  所以應該沒發生那麼狗血的事

這真的很老梗  很鳥的事  卻偏偏就發生在我同學身上

 

這樣的話  這段愛情是誰錯了  是男孩  是女孩  還是女孩的父親

那麼愛情可以用金錢來衡量 來買賣嗎?

這段愛情裡  男孩  女孩  都沒有付出感情嗎?

還是要分出誰付出的比較多還是少嗎?

 

那麼為什麼女孩的父親要以金錢來壟斷這段愛情?

為什麼要以自己的眼光來看待這件事情?

或許不阻止的話  也許會有更燦爛的火花出現

也許也有可能像女孩的父親說的  艱苦的過日子

女孩的父親希望在未來都還沒發生前   阻止所有一切

女孩的父親錯了嗎?

 

女孩遇到了一個男孩  跟他相知 相戀到相愛

知道如何疼愛她 寵愛她 甚至懂她的男孩

也希望能跟男孩一起打拼未來

只是女孩出生在富裕的家庭裡  女孩錯了嗎?

 

男孩(我同學喇)遇見個女孩  乖巧體貼又溫柔

雖然大女孩幾歲  但是懂得用成熟的心來愛她

關懷她  照顧她  為了女孩可以努力工作

希望能給她更好的生活而加油

可是男孩出生在普通的家庭裡  男孩錯了嗎?

 

這段感情中  沒有對錯  都是對的人

只是在錯誤的時間跟錯誤的家庭環境中相戀

那麼誰錯了................

 

只記得那時候同學跟我喝點酒  提到這件事時

他跟我說  那時候女孩的父親說了一句話  讓他很痛 很難過

那句話就是:

"他隨便賣一棟房子比你工作一輩子還多  你要拿什麼養活女孩"

的確是很傷人的話  我這旁觀者聽到都痛了何況是他

同學說完這句話  我們兩個人就默默不說話  猛灌自己酒

過一會  同學繼續把故事講完 

後來他沒有跟女孩提到她父親這件事  就以別的理由提出分手

就這樣  一段感情的結束  在於女孩父親的一句話

在我同學的臉上  眼神中  我看到了  他有多麼的不甘心與難過

 

在未知的未來發生前結束  這樣是好或是壞

或許這樣是完美的遺憾  雖然完美  終究也是遺憾

以前曾經以為可以給你幸福  而現在卻只能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