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忘記失戀的痛苦  最好的方法是.........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或許是感情的轉移  好像打一針強力麻醉藥一樣

不會再那麼的傷心跟難過 

感情的轉移   可能是心中想找尋另一個慰藉吧..

不想再讓自己所付出的愛  一再的落空不再沒有回應

就好像溺水時突然抓到漂流木一樣 

然而這樣慷慨就義的愛  是自己所希望的嗎...

常常看見  朋友失戀時  就這樣有人悄悄的進住心房

進而交往  事後又發現這又不是你想要的愛 

但是又偏偏陷下去 而不能自拔  該繼續還是分開呢

 

或是新的對象  總有著前任的影子存在 

有著相似的臉孔  或是相似的動作表情

會讓自己不自覺的接近 靠近他 

慢慢的把上一段未完的感情延續下來

那麼是真的分開了嗎  還是繼續的活在陰影下

卻在某時候發現 

他們是不同一個人 有著不同的生活跟習慣 也不是他的替代品

 

還有一種就是  默默在旁邊守候你的人

當你高興陪著你  當你失戀時安慰你

當你轉而投向他的懷抱時  那可憐的傢伙

只是你感情上的替代品  在情感轉移下的犧牲品

 

不是說這樣不好  而是這樣  二個人都很容易受到傷害

也不是都沒有好結果的  只是好少好少....

 

我的朋友  看到你不再那麼難過 而且感情有新的出路

我也替你開心高興 

這也是我多餘的想法而已...

而我  目前還想自己保管好自己的感情 

別在讓它去傷害別人  也傷害自己

孤單這條路 我會慢慢摸索該怎麼走  別擔心我  好嗎

最後  祝福你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