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這個時間還在往台北的客運車上面..這時間我好像還在睡覺吧..
唉~~二點半起床..洗個澡就衝去坐車..哈~優惠時段..才490元而已...
到台北八點多..買了捷運一日卡...殺去木柵動物園..到才八點五十...
離開園還十分鐘..先去附近麥當勞喀個早餐先..
吃完..卻發現..不知名小學生有八台遊覽車載來了...真是的...
好吵~~~~~~~~~~~~~~~~~~~~~~~~~~~~~~~~~~~~~~~~~
給動物看夠後~~也十二點了...往回衝...去台北車站寄放東西...
在殺去龍山寺..拜呀拜..求呀求..拜平安富貴..求事業姻緣......
再衝去淡水~~逛呀逛~~繞呀繞...逛到烏雲密佈~繞到腳酸酸~~
天都哭了~~回台北火車站拿外套後...去士林夜市繼續消耗體力~~
唉~~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後來本來還想要去松山饒河夜市逛..101大樓看看..可惜的是..
我同事的男朋友要趕回嘉義...可是那時間..沒火車了..改去坐客運...
幫他買好車票後..我們也買了回高雄的車票..可是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
整個誤點到爆~~~同事男朋友嘉義票又換到高雄去了...
他回去也趕不上取車時間了...換到往高雄的車票~~晚我們約一小時...
等呀等~~在客運站耗了二小時多...我們車快到時...
講一講..我同事到高雄家還要出來載他...所以我跟他男朋友換車票~~
君子有成人之美不是嗎...所以我又再那多耗了一個小時多......
上車都十一點半了....到高雄也快四點了...
唉~~如果他早點說~~就可以橋好時間了..早知道這樣..就讓他們先回去...
我自己去逛~~越來越覺得自己像背包客了..自己也可以逛了很開心....
走自己的步調...走自己的路~~原本也想到嘉義小喝一下~~可惜身上錢不多了....
可惜跟邱小妹妹約好在嘉義小酌的卻要爽約了...打電話跟它說sorry囉...
臭色寶..假沒橋好..沒法出來..下次再見囉...小羊照慣例一樣失蹤..
而我國小同學...一樣照爽約~~去找他..不知道又會喝到哪裡去了...
回家自己慢慢喝...下個月去員工旅遊~~我一定要達成我的夢想....
在台灣最高的7~11跟全家前面喝酒...
 
希望下次愛情來時~~我會有能力捧起它..珍惜再握住它吧..
在龍山寺..可以求姻緣線..我卻沒有去求..膽怯了..怕了..
不知道有沒有愛情殘障手冊可以申請嗎...那代價太大...我付不起..
 
假如 愛把人變成了孤島
兩個人 又有什麼值得去擁抱  反正愛不成雙 還不如就鬆綁..
回到寂寞天堂   獨自看著自己默默戀上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