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這個月初的時候  從網路看到阿桑過世的消息

好像是4~5號左右吧  我還一度的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

過2天由電視的新聞得知  這件事情是真實的  真的嚇我一跳

之前的張國榮 梅姐 小黑過世都沒這麼感受深刻

可能是她所唱的歌  太療傷  太深入人心

從葉子  受了點傷  一直很安靜 等等的歌曲 

由其是葉子這首歌  太懂現代人的心了  詞曲是給一首歌的身體

而演唱者的歌聲是靈魂 給予了生命  簡直是酒後催淚的音樂

不再敢去聽這首歌 從她走後到妳走出我生命後 

在酒後聽到會直接飆淚  人在世上要求就不多於懂自己的人要多一點

自己也不曉得為什麼  真的  可能是真正在我內心深處的人真的沒幾個吧

已經忘記是詞曲還是mv內容所吸引~就知道這幾首歌

只知道很吸引我 感觸很深  很催淚  很傷心

 曾經前妻曾經問我過一個問題  當我們年老時  希望是誰先死去

我的回答是最好二個人同時死去 

但是如果是是一個人的話  那我希望是妳  因為我怕妳承受不了那個痛

 

酒後在電腦前醒來  想了想  相愛時 忘記如何呼吸  可是那時的我真的是自己嗎  可是為了愛情總要做點傻事

 年輕時 醉生夢死  以為那就是揮灑青春  而現在  年華不在  卻想要揮霍愛情
人生就像一條線一樣  親人 情人 朋友都一樣  只是剛好與你有交集點  然後有一部份跟自己重疊
離開重疊的距離後  往個自的方向奔去

想要別人擁抱你時  先要懂得自己要張開雙手去擁抱別人

在有些時候自己給不了別人什麼  那就給予祝福吧

衷心 誠摯的祝福 

ps:阿桑  一路好走

葉子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空的葉子  飛翔化為天堂的翅膀  飄落變成凡間的葉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