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短了髮  斷了思念  告別過去

拿掉尾戒  做成項鍊  不願再綁住自己  或許  把自己的心逼的太緊了

 

二年多了  該放過自己了  讓心休息一下  或許那靈魂的烙印太深了  無所謂

該讓自己好好過了  可以做回真正的自己嗎   我真的也不知道  

彷彿回到了過去  連續喝五天酒了  在酒精中  慢慢尋找自己  還是麻痺自己  

正常吃  累了就休息  一樣上班  可是身體在排斥酒精了  卻不由自主的  倒酒  喝酒

 

沒有喝酒的自己  跟酒後的自己  那一個是真正的我  我真的不懂 

在沒喝酒的時候  啥都好  我都可以接受

喝酒後講話行動  都比較直接  想做啥說啥就去

那一個是我  我自己不清楚  連自己都搞不懂的自己  所以我討厭自己

 

或許應該還完了吧  當初讓你受的苦  我加倍還妳

你走出去了  有你的生活  卻忘記要讓我離開時  妳對我有多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魂罪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